橘柚

黑花(表白)

ooc致歉

  超甜

经过沙海小花儿假死一事后,黑瞎子彻底明白了自己的心意。自己对小花儿是恋人的喜欢,不是什劳子兄弟情。


在与解雨臣相处的过程中,自己也能感受到解雨臣对自己的特别。黑瞎子向来是个说干就干的人,当即就准备晚上跟解雨臣表白,还打电话把吴邪他们也叫了过来。


黑瞎子边想边傻笑,嘿嘿,自己把他们都叫来,花儿也不好拒绝自己,要是花儿拒绝了,那自己就死缠烂打。


俗话说烈男怕郎缠嘛~


解雨臣坐在办公室里,把刚处理好的文件放下,疲惫的捏了捏眉心。黑瞎子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像是发神经一样,对自己说些有的没得的话,前两天跑到公司来,看见女秘书给自己倒咖啡就黑了脸,真是莫名其妙。


花儿爷~


黑瞎子推开门看着解雨臣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
得,说曹操曹操到,解雨臣瞟了一眼黑瞎子说到:黑爷今怎么又来了,不去跑你的滴滴了?


害~那就是个副业,黑瞎子走到解雨臣的背后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捏了起来:这不是吴邪来了,今晚在我那吃饭,过来叫你一声,我们一起过去。


解雨臣挑了挑眉,没有说话。


黑瞎子也拿不准解雨臣的态度,到底是去还是不去。要是他不去,今天的表白就泡汤了。黑瞎子捏解雨臣的肩膀的手越发卖力起来(就是在揩油!)花儿爷,你就赏个脸也去?


解雨臣戏谑的看着黑瞎子:既然黑爷都这么说了,我岂有不去的理?

  剩下的在回礼里面~用粮票就可以看,大概有两千多字呀~

评论(9)

热度(39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